加多宝精准驰援 第3批物资送抵医院、派出所西安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西安打响抗疫攻坚战,全国人民八方支援。2021年12月24日起,加多宝第一时间响应,精准驰援,首批4880箱加多宝凉茶及昆仑山矿泉水迅速送达抗疫一线,随后累计2万余箱爱心物资陆续抵达,为奋战在抗疫一线“最可爱的人们”送去一份温暖。

加多宝捐赠物资送抵西安仲德骨科医院

2022年1月4日,加多宝捐赠物资再次抵达西安,送到西安仲德骨科医院、西安市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等单位抗疫英雄们手中。这是加多宝在短短10天内的第3次物资捐赠。

疫情就是命令,保障就是责任。加多宝积极主动履行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发挥加多宝凉茶、昆仑山矿泉水作为日常生活物资的优势,持续为疫情一线提供后勤保障,助力抗疫英雄们平安健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