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协同百信银行落地全国首单“商用车对公法人贷”业务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协同百信银行成功落地全国首单“商用车对公法人贷”业务,该业务是太原分行由智慧物流向车后消费市场延伸取得的全新突破,也是依托“中信协同+”品牌创新合作路径的全新探索。

截至目前,我国商用车保有量突破4000万辆,商用车车险市场规模超6000亿。中信银行太原分行面对市场需求,协同百信银行、中信梧桐港共同探索商用车综合服务新模式,经三方多次研讨,最终协同百信银行为企业落地融资,成为全国首单“中信银行+百信银行”协同办理的“商用车对公法人贷”业务。

近年来,中信银行通过整合产业数据、挖掘场景生态、创新服务模式,构建了“数据建模、自动风控和线上作业”的特色产品体系,并在物流、产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持续打造行业引领的创新大单品,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真正成为了企业的“成长伴侣”。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将积极发挥优势,在总行的指引下,通过创新高效的金融服务赋能物流企业发展,有效拓宽企业的融资渠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