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首座全地下变电站成都后子门220千伏变电站主体结构开工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2月31日,由四川科锐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成都城电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的西南首座全地下变电站成都后子门220千伏变电站完成基坑支护和抗浮桩施工,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该项目设总何成均及土建主设全丽参加项目主体开工仪式。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106/261a86a285e1d75540a74447db8d1262.jpg

在深基坑验槽现场,设计人员仔细查看抗浮桩建设情况,经过业主、监理、设计、检测等几方的严格把关,一致确认工程符合验槽基础条件,通过验收,同意隐蔽,可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在随后召开的开工交流会上,参建各方就梯笼旁一抗浮桩位置涌水量大如何进行有效的封堵、对抗浮桩钢筋进行校验调直、现场用电情况、完善相关移交手续等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处理意见。

何成均就后续设计在会上发言:将尽快提交电梯资料及地下部分结构预埋图纸,做好工程工艺、创优等策划,并表态:在后续施工过程中,积极配合参建各方,及时提供工代,做到随叫随到,及时解决现场问题,为主体工程建设提供设计服务。全丽就工程绿色建造、外观设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悉,成都后子门地下变电站从2019年12月开工,建筑面积10658平方米,地上一层、地下四层,基坑深度24.7米,共建有抗浮桩471根,变电站建成后由3台主变和配电室及其配套设施组成。作为省公司首批绿色建造试点工程,按照要求,该工程最终将建设成“电力科普和古蜀文化相结合的示范点”。(康虹 全丽)(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