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UM首届艺术家居研修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意大利Corium品牌首届艺术家居研修班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Corium经销商及门店学员们齐聚一堂,通过为期三天的研修与实践,对意大利高端艺术家居品牌Corium及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意大利手工艺制作手包的课程,对Corium品质及工艺更加自信,活动在温馨而温暖的结业仪式下圆满落幕。

意式美学,典雅臻致

Corium起源于意大利文艺之城——佛罗伦萨,从激情、卓越和成就的丰富遗产和传统中汲取灵感,致力于成就美和完美。将艺术与生活交汇融合,始终保持着对“追求美丽”的原始热情,为尊贵的客户带来典雅臻致的意大利沙发体验。

Corium作为意大利高端家居品牌,秉承意大利美学与艺术的精髓,将意大利传统手工艺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结合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团队倾情打造国际流行款式,专注细节,带来纯正的意式设计。

本次Corium艺术家居研修班,学员们穿越时空,一起走进Corium品牌发源地,从意大利佛罗伦萨古老的美第奇家族延伸到拉伽佐家族的传承故事;从产品的设计理念到落地话术,从不同维度让学员们对Corium品牌历史及产品有了更深度的理解,近距离感受来自世界皮革之城的魅力。

▲COR-A6296 《PAOLI》是Corium品牌主推款沙发,强调包裹性,简约清爽的外观呈现舒缓放松的包裹性形状;羽绒填充的柔软扶手靠垫搭配拉点式设计,经典复古,奢华有格调,同时增加了蓬松感,使坐感舒适。

手工艺体验,融合艺术与生活

佛罗伦萨凝聚了欧洲皮革工艺美学的精粹,全球精品品牌古驰(GUCCI)、菲拉格慕(Ferragamo)都在这里诞生,Corium品牌同样秉承了佛罗伦萨优良的皮革传统并加以革新,与其他著名的品牌一起,作为佛罗伦萨的骄傲,为世人继续谱写文艺圣地的传奇。

本次Corium的艺术家居研修班首次增设了意大利手工艺皮具制作的课程,使用Corium品牌沙发制作的同款真皮,学员们积极参与,近距离体验到了传统手工艺制作的精髓,也对品牌的品质与工艺更加骄傲。

Live with pride,成就完美人生

“Live with pride.成就完美人生”作为Corium品牌的核心价值,以营造舒适氛围为目标,为打造真实且个性的生活空间而努力,专业的意大利定制工艺,带来典雅臻致的沉浸式生活体验,成就完美人生。(主办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