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倾力打造消保主题地铁展厅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题的地铁展厅在南宁1号线和3号线的主要换乘站点金湖广场站亮相。这是南宁市首个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题的地铁展厅。

据悉,为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创新金融消费者权益宣教形式,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倾力打造了以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题的宣教地铁展厅。展厅分为“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以案说险展示”“创意互动体验区”三个部分,不仅详细展示了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及生动案例,还配备“保护伞”“盾牌”等有趣的拍照互动装置。展厅吸引了广大市民拍照留念,市民在拍照打卡的过程中轻松了解金融知识。

据介绍,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主要从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金融知识教育服务。一是充分发挥网点在金融消费者教育中的基石作用,该行在南宁、柳州、钦州、桂林、北海5个地市29家网点的“兴公益”惠民驿站提供书籍赠阅服务,传递金融知识,持续开展金融普及活动,让金融知识与金融消费者更贴近。二是制作通俗易懂、生动形象、信息量适度的金融知识普及资料,便于金融消费者理解掌握;三是充分考虑老龄、身体障碍人士等特殊群体消费者信息接收的有限性,通过“线下+线上”“传统媒体+新媒体”改进和创新宣传方式,为金融消费者提供多感官通道、多点触达的金融知识接收渠道。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多措并举提升消保工作质效,为消费者带去更多触手可及的金融知识。(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