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公司组织召开月度运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全面梳理年度工作,总结经验和不足,全面谋划2022年工作,12月31日,公司组织召开月度运营例会,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运营中心总经理关亚君通报所属单位月度、年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月度工作业绩评分、在建项目关键节点计划、标准化建设完成情况以及劳动竞赛得分情况。随后各项目组就指标及节点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近期加快顽固性库存产品去化拟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汇报。

截至12月25日公司顺利完成集团公司指标任务。2022年,将要坚持月度分析、动态管控,以常规督导加专项行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区域公司将落实好新的管控模式,增强员工责任意识,将责任分解、落实到人,将指标完成情况与员工月度绩效考核挂钩。加大管理力度、做到长期坚持,根据集团公司制度要求制定符合区域公司特点的考核制度,调整各项目之间的均衡性。所属各单位要做好融资工作,严格按照计划时间完成开发贷放款工作。税务管理水平取得了较大的提升,明年要举一反三,出色完成任务。哈尔滨项目目前现场施工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区域经济管理部要做好前置保障工作,保证合同跟上工程条线的节奏。

2022年,东北公司将不断深化、强化节点刚性管控,抓紧、抓实系统基础数据,做实、做细年度经营计划,继续强化项目运营管控,助力项目标准化、规范化、均衡化发展。(沈冲)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