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享元旦 乐在华东 —华东公司组织开展元旦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氛围,增强员工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近日,中建七局地产集团华东公司组织开展了“趣享元旦,乐在华东”迎元旦趣味活动,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公司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同公司总部员工一起参加活动。

此次趣味活动丰富多彩,包括飞镖、套圈、你演我猜等游戏环节。员工们互成小组,积极参加比赛。在飞镖环节中,大家聚精会神,瞄准、投掷、中靶,在欢呼声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套圈环节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员工们踊跃参与,玩的不亦乐乎,“套圈高手”们不仅收获了掌声,还有满满的奖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大家组成队伍,挥洒激情,淋漓尽致的演绎着竞争与合作,欢呼声笑声不断,为新春的来临增添了一份喜悦。最后,工会主席为获奖选手送上比赛奖品,与大家一起分享活动的快乐,团结的力量。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华东公司员工昂扬向上、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服务华东公司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