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八马茶业武夷山发展峰会圆满落幕 八马开启价值共创元年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2022年新年之始,“2022年八马茶业武夷山发展峰会”(以下简称“发展峰会”)在福建省武夷山市圆满落幕。

八马茶业董事长王文礼、总经理吴清标等高管,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加盟伙伴齐聚一堂,盘点过去,研判当下,谋划未来。

△ 2022年八马茶业武夷山发展峰会顺利举行

品质引领品牌驱动,凝心聚力谋发展

“要把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起来。”2021年3月,“三茶”理论在武夷山市星村镇燕子窠生态茶园诞生,为茶产业描绘了发展蓝图。作为中国茶叶连锁领先品牌,八马茶业积极践行“三茶”理论,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八马·安溪铁观音连续12年全国销量领先、连续7年蝉联天猫双11乌龙茶类目第一、多品类茶持续综合领先……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风物长宜放眼量。八马茶业选择此时在武夷山召开发展峰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的复盘总结,更是对未来的谋篇布局。

△八马茶业董事长王文礼做“无品牌无未来”主题演讲

△八马茶业总经理做“品质引领品牌驱动”主题演讲

发展峰会上,八马茶业董事长王文礼做了“无品牌无未来”的主题演讲,指出八马茶业将秉持长期主义,以品牌赢未来。八马茶业总经理吴清标以“品质引领品牌驱动”为题做演讲,提出新一年的发展方针及七大核心策略。

会后,与会人员还在八马茶业董事长王文礼的带领下走进燕子窠,深刻体会“三茶”理论,为新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与会人员在八马茶业董事长王文礼(第一排右三)带领下走进燕子窠

据了解,新一年八马将以“品质引领品牌驱动”为发展方针,推动价值共创路线图的高品质落地。这也预示着2022年将成为八马的价值共创元年。

八马茶业将以“责任、突破、卓越、共荣”的企业文化为内核,以产品、渠道为驱动力,通过人才、供应链、信息化、资本四大支撑,实现消费者、渠道、产品、员工、产业同盟五大价值共创,在不断开拓进取中,真正提升企业品牌价值。

感恩于心反哺于行,多措并举谱新篇

饮水思源,心怀感恩。起源于福建的八马茶业始终深耕于乌龙茶原产地,在发展为行业领军企业的同时,以多种形式反哺茶产区。

数据显示,八马茶业为安溪铁观音、武夷岩茶2020年原产地茶企纳税双第一。其中,安溪铁观音连续8年纳税第一,而武夷山招商首年即实现纳税第一。这不仅佐证了八马产品受市场欢迎的程度,更是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

在本次发展峰会的举办地武夷山市,八马茶业还重金举办茶王赛,鼓励茶农提升制茶技艺。据了解,八马累计投入奖金近800万元,成功举办两届“双世遗”杯茶王赛,为广大茶农、茶企搭建高层次、规范化的技术竞技与交流平台,激励茶农做好茶,扩大岩茶影响力。

△八马茶业举办茶王赛,重金激励茶农做好茶

不仅如此,八马还在武夷山投资兴建现代化、标准化、智能化的八马茶业武夷山生态工业园,深度布局原产地。该项目是继安溪之后,八马重金投资的第二座集种植、生产、研发和文旅为一体的茶业综合基地,成为武夷山当地的标杆项目。

放眼全国,八马茶业也在众多茶叶核心产区践行“以茶助农”的理念,构建中国茶产业协作体,打造一个能让广大茶农、茶企参与的价值共创型开放平台,共同谱写茶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未来,八马茶业将继续深耕原产地,依托现代化科学管理理念,统筹推进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发展,与消费者、渠道、产品、员工、产业同盟五大伙伴凝心聚力推动共赢,实现价值共创,让天下人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