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公司以精益建造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不断提升项目创誉创效水平,公司各在建项目分期积极推广应用铝模、爬架等工艺工法,为建造精品工程打下扎实的基础。

优秀的工法是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的管理的结合,能够提升工程质量、提高施工效率、降低工程成本。当下市场环境对企业的要求,不仅仅再是攻坚克难、吃苦耐劳的精神,更多的是需要提升履约、管控、创新和应变能力,新的技术应用,可以不断解放生产力,推进产品品质提升。长春云璟项目从项目开始就明确创优目标,采用铝模技术。铝合金模板具有重量轻、拆装灵活、刚度高、拼缝少、稳定性好、承载力高、浇筑的水泥平整光洁、施工对机械依赖程度低、施工效率高等特点。铝模板系统以销子和楔片为主的连接方式,使安装过程变的极为简单,大大的缩短了建筑工期,不仅保证了工程质量、工程进度,还能够更好的满足项目节能、环保、低碳、减排的规定,是公司首次采用铝模工艺工法的项目,从前期材料的层层把控,到施工的细节营造,无不体现着公司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如果说,材料的选择与品控是项目的硬件,那施工工艺工法则是“软实力”的体现。从室外到室内,从屋顶到地下,都展示了全面化、精细化的工艺工法。

2021年公司严格落实集团公司“百分百创优”战略,通过组织培训学习,积极开展新工艺、新做法,先后斩获国家级、省市级工程类奖励共3项。着力打造“品质铁建”,持续提升中国铁建地产品牌在的区域影响力。后续公司将总结铝模施工经验,通过不断提升创优意识,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在工程项目领域继续掀起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造的浪潮。(郑浩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