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郑州分公司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郑州分公司开展“冬送温暖”活动,郑州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吕晓庆一行到郑州东韩砦安置区项目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并为项目一线职工和工友送去节日慰问品。

座谈会上,分公司领导针对郑州东韩砦安置区项目目前的工程进度、职工生活、疫情防控工作等与大家亲切交流,仔细询问项目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冬季保暖,当下疫情反复,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更不能掉以轻心。座谈会后,分公司领导为一线职工和工友送去围巾、暖手宝、手套等过冬用品,致力于北方公司“家文化”建设,“让每一位职工和工友都能够在公司感受到家的温暖,是我们的工作目标与动力。”分公司领导说道。随后,分公司领导与项目相关负责人赴施工现场进行节前带班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此次“冬送温暖”是北方公司郑州分公司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冬送温暖,暖在人心,接下来,郑州分公司将继续深化学习教育成果,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着力将群众的事做实做细。(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