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供稳价 麦德龙中国多措并举助力西安抗疫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西安地区出现的疫情牵动人心。对此,麦德龙中国迅速响应,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

麦德龙关注西安疫情,第一时间为西安筹备物资捐赠,目前麦德龙捐赠的第一批方便食品、水、食用油和消杀用品等已经在运往西安途中。

据了解,本轮疫情以来,西安全市各小区已实行封闭式管理。为了保障小区居民的基本生活物资需求,麦德龙严格遵循疫情防控指挥安排,在以安全保障为前提下,最大可能为相关区域提供商品。目前西安部分门店持续向市民提供民生物品如蔬菜、肉类、米面、方便食品、饮用水等商品,积极保障物资供应。

疫情以来,麦德龙在APP上线了蔬菜套餐等多种民生物资供附近封闭小区居民选择。连日来由于线上订单爆单,西安商场的工作人员还临时成立了一支“保供队伍”,一些员工还一人身兼多职:接单、采购、打包、配送、分货……为的就是确保新鲜的食材能及时送到。

随着西安疫情进入关键阶段,麦德龙西安商场将继续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保供工作,为抗击疫情助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