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行业领头羊 上海科斯莱2022开启地坪行业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上海科斯莱建材有限公司多年秉持着“求实、创新、团结”的企业精神和“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企业宗旨,坚持着“科学管理、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在该企业文化的传承里,公司不断创新发展。

75|imageslim

回顾2021年,科斯莱在总经理洪怀挺的带领下一直秉承着打造地坪行业龙头企业的愿景,先后为苏州亚盛医药集团南京空港等大型企业提供优质的地坪工程服务,赢得了业主的广泛认可。

科斯莱一直认为地坪行业是需要楷模的。科斯莱也一直以行业标杆的标准来约束自己。在科斯公司的每一项工程当中用心服务,将客户的项目完美交付,就是科斯莱人的使命。

75|imageslim

最后,引用科斯莱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怀挺的话说,工程质量就是要用心,无论是高端的艺术地坪,还是诸如地下车库的环氧耐磨地坪,对于上海科斯莱来说都要用心去做。也只有用心才能对得起业主的信任,这也是科斯莱地坪持续的好口碑的保障。(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