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奶粉品质天花板—雀巢BEBA3 SUPREME至尊系列婴幼儿奶粉(3段)!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作为奶粉圈里数一数二的“大咖”,2021年全新升级的雀巢BEBA至尊奶粉(3段)可谓一直都是家长们关注的热门。

升级后的它不但首次集齐了母乳三大类5种 HMO活性营养,同时还添加专利小分子蛋白,一瞬间成为了德系奶粉品质天花板。

德系之巅,免疫当先

作为母乳中第一大活性营养,HMO一方面可以促进肠道益生菌生长,让宝宝肠道环境更健康;另一方面还可以抑制有害菌生长、减少感染;同时,它还能在依附于肠道表面,在肠道内构筑防护屏障、降低病原体造成的患病风险;最后通过训练免疫细胞,HMO还可以激发宝宝自身的强劲保护力,让宝宝拥有天生领先的健康体魄。

此次雀巢BEBA至尊奶粉(3段)的升级,首次集齐了母乳三大类 5种 HMO活性营养,其德系之巅的非凡品质正在火力全开的助力宝贝天生保护力!

小分子蛋白守护,消化吸收当先

雀巢BEBA至尊奶粉(3段)进一步切割的小分子蛋白质技术,可以让营养更容易地被宝宝肠胃道消化和吸收,同时降低肠胃敏感性,助力宝宝养成优秀的肠道环境,从而更好地为宝贝免疫力续航。

1000工序,安全当先

与此同时,考虑到后疫情时代的安全防护,全新升级的每一罐BEBA至尊奶粉(3段)都经过了比森霍芬工厂超千道严谨工序,同时也经受住了欧洲顶级质检工厂的权威检测。

不但如此,雀巢BEBA至尊奶粉(3段)的成分还荣获了美国及欧洲食品安全双重认证证书,国际标准之下,更具权威保障。

图片4.png

在当地,70%的儿科医生都会推荐BEBA至尊奶粉(3段)奶粉,而且前段时间走进德国直播间,德国大使还亲自上阵给它站台,为新手爸妈们,提供了安全营养的喂养选择。

每一罐雀巢BEBA3 SUPREME至尊系列婴幼儿奶粉(3段)的背后,都体现着德国人对品质和苛求和研究,用高端的创新成果和营养理念,助力宝宝营养成长再升级,聪明的爸妈们快PICK起来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