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国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重点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31日,元旦前夕,为落实全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加快推进改革重点村工作进程,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召开改革重点村调度会,会议在埠头乡垓上村村委会召开,由水利局刘伟副局长主持,县水利局袁仕峰局长出席会议,埠头乡、高兴镇、杰村乡人民政府水利分管领导、水利员和垓上村、文溪村、含田村三个改革重点村的村委书记、村级水管员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调度会。

会议首先由县水利局刘伟副局长对我县农田水利工程管护模式进行详细解读,并布置了三个改革重点村的室内业务和室外业务。然后袁仕峰局长对三个改革重点村推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全面解析,并从提高思想认识、改变工作方式、强化监督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最后成洪勇主任、垓上村村委书记、技术帮扶单位技术人员分别对改革重点村工作如何落实进行发言。

此次调度会的召开,给三个改革重点村及乡镇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内容。下一步我县将以重点村为中心开展以点带面的改革工作,加快落实该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确保农田水利工程“有人管、有钱管、管得好、可持续”。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