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迪士尼Oswald系列,上演时装萌趣复兴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春季,LILY迪士尼Oswald系列上演了一场时装的萌趣复兴,创造都市女性穿衣新玩法。时值2022来临之际,LILY从代表幸运的Oswald形象凝汲灵感,在欢快的年末节日氛围中唤醒商务时装的年轻态能量。现代时髦都市感迎来生动有趣的复古元素,为敢于彰显自我与释放多元向上能量的都市人群打造。新年的开启呈现出灵动活力,幸运满满。

此次迪士尼合作系列在承袭LILY商务时装基因的同时,也融合了生动活泼的Oswald形象,以多元、积极的风格带来耳目一新的商务时装新体验。作为迪士尼知名动画形象之一,OSWALD THE LUCKY RABBIT (幸运兔奥斯华)问世于1927年,以其极具活力,富有美式黑色幽默的形象获得了诸多喜爱。

LILY用极具质感的服饰语言演绎出Oswald的活泼个性,运用细腻的工艺和色彩打造出精致且丰富的时尚单品。该系列中的单品均可运用于都市多场景穿搭,成为平凡工作日中的一剂调味,闲情周末的锦上添花,无论是通勤或是出游,都能在此系列中找到对味的装扮。萌趣又不失利落的衬衫、飒爽兼具活力的单宁,丰富配色的卫衣,以前所未有的商务感轮廓呈现,打开职场装束新局面;睿智独立的西装套组,温柔魅力的毛衫,均能为当代女性提供更多元的服饰选择。

如今,服饰承载的是一种自我的表达,LILY迪士尼Oswald系列中所蕴含的乐观活力,会成为唤醒女性内在的自信与自在的一个契机。这个春天,快来跟随LILY一同踏上充满幸运与欢笑的奇趣之旅!(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