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文安支行上门服务送便捷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给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便利的金融服务,工行廊坊文安支行组织外拓小组上门服务为文安县某公司员工办理工资卡。虽然年末网点运营压力较大,人手紧张,但是在各部门充分沟通协调和大家积极配合下,妥善安排好了上门办卡工作人员,有序的开展上门开卡工作,在提质服务、回馈社会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各司其职,稳步进行。由于企业生产加工的经营属性,公司员工白天都在流水线上工作,不能集中办理业务,网点提前和负责人商讨办卡方案,采取交叉轮换班组,进行集中办理,在保证了公司员工流水线作业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开卡业务不留空挡,业务办理过程紧张有序,稳步进行。

便民利民,公私联动。外拓小组成员对公司员工提出的金融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让工人们了解到常见的一些诈骗手段、假币鉴别方式等,提升公司员工的金融诈骗防范能力。同时为企业负责人推介工行普惠金融贷款、法人理财等产品,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助力企业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