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莱山区开展燃气联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烟台市莱山区燃气安全指挥部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对汇通曹家站、烟台新奥燃气事业有限公司莱山加气站进行联合燃气安全检查。

烟台市莱山区燃气安全指挥部将牢固树立安全与预防意识,扎实推进燃气执法检查,结合气瓶实名登记完善工作,对安全生产台账是否健全、安全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生产设备是否存在“跑、冒、滴、漏”现象、消防设备是否正常使用、管线安全是否存在隐患等情况进行全面彻底、细致深入的检查,并详细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各项设施配备情况,消除燃气储配站安全隐患,同时加强与各部门的协作配合,互通信息,共建全区安全的燃气环境。(张超 姜明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