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运营 东审为减碳助力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自我国正式宣布“3060”碳达峰、碳中和相关目标后,全国的低碳发展按下“加速键”。在“双碳”目标下,经济社会的发展格局正在发生全面变革,企业如何转型并找到适合自身的低碳发展路径,显得尤为重要。

那么,在双碳背景和逐步完善的财税政策下,财税行业从业者要如何完成自我迭代升级呢?东审在信息化和公益两个维度上持续发力,为这一问题找到新的答案与注解。

低碳运营下的信息化体系构建

作为新一代会计师事务所,东审把节能减排落实到运营的每个细节上。

2018年,东审从战略层面进行优化调整,从顶层设计角度成立信息部,全面推行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对内可优化各类办公流程的审批,减少纸张、打印机墨粉等耗材的使用频率;对外实行远程业务指导、合作洽谈,提升工作效率。

另外,在服务客户方面,东审把客户服务流程转移到线上,实现在线即可查询服务进度,还为客户提供电子版审计报告。接下来,东审还将进一步完善优化线上服务内容,在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智能化服务的同时,始终践行低碳运营,降低资源消耗。还值得一提的是,公司领导层带头低碳出行,在东审形成低碳出行、人人参与的企业文化。

低碳运营下的公益作为

据了解,东审2017年启动“蒲公英计划”,号召更多的人来践行公益,让爱的种子传播到校园,从小学到大学、从物质到精神,用心助力梦想、用爱点亮未来。

绿水青山是发展之根本,是构建高质量现代化发展的重要指标,为此,2018年东审与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建立合作,是东审在推进生态建设、促进绿色发展的重要作为。另外,东审倡导全体员工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实践中从点滴做起,常怀公益之心、环保之情、热爱自然、守护绿色,为减碳行动贡献出力量。

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积沙成塔,东审将持续探讨低碳减碳方案,为“3060”目标的实现给出财税行业践行方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