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区域经济,助力民族智造,雅迪重庆年产百万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2月31日,雅迪集团重庆永川年产百万台电动车生产基地正式投产。作为全球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雅迪重庆基地投产,标志着雅迪在助力重庆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在产业布局方面迎来跨越式发展,前瞻性的战略布局,打造制造业升级的典型样本,再次引领中国智造的发展方向。

产业布局臻于完善,赋能区域经济发展新活力

据介绍,雅迪重庆基地占地331亩,厂房面积达26.6万平方米,投产后年产能可达300万辆,年产值可超100亿元,可实现年税收超3亿元,解决就业超1000人。目前,雅迪重庆基地“生产资质”和“产品准入”已获得国家工信部批准。

近年来,西南地区成为国内发展最为迅速、潜力最大的地区之一,雅迪重庆年产百万台电动车生产基地正式投产,标志着雅迪在西南地区的版图布局正式完善,不仅利好地区供应商和经销商,立足西南,辐射全球,为雅迪在全球市场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雅迪重庆基地正式投产,不仅对于雅迪有重大意义,对于重庆永川地区的经济发展和就业同样起到了推动作用。据了解,永川区是汽车摩托车产业重地,雅迪重庆基地将以新技术、新产品完善永川区的汽摩产业链,释放集群效应,推动产业链的转型升级。

前瞻性布局彰显龙头企业实力,助力民族智造崛起

随着雅迪重庆生产基地投产,雅迪的全球八大生产基地布局已经全面成型,雅迪正凭借多年的市场积累、雄厚的资金实力,领先的渠道覆盖力和技术研发实力,以前瞻性的战略布局,打造了电动车行业的产业布局标杆,推动电动车制造行业向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发展加速跃进。

作为全球两轮电动车领域的领导品牌,雅迪已率先成为全球首个年销量突破1000万台的电动两轮车企业,并连续5年稳坐全球销量第一宝座。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雅迪也肩负起行业智造升级和全球化拓展的重任。

此次雅迪重庆生产基地投产,标志着雅迪再次承担起行业领导者的责任,以多年发展成果反哺地方经济发展,带动社会就业,推动民族智造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制造业决胜全球经济的变革时代。(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