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行”“全民营养周”圆满收官 佳贝艾特公益实践步履不停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携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工委)儿童发展研究中心,深入17个城市开展“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活动(以下简称“万里行”),面向上万户家庭传递科学育儿理念;联动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举办超600场“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以下简称“营养周”)。2021年,佳贝艾特公益实践的步履不停,致力于传递科学育儿和母婴营养健康知识,为“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2021年“万里行”活动现场(部分)

助力科学育儿及营养观念普及佳贝艾特收获权威肯定

秉承“关注母婴健康助力婴幼成长”理念,如今“万里行”已成长为我国目前由政府指导的规模最大、最受关注、影响最广的母婴健康教育科普公益活动之一。目前,佳贝艾特也已连续三年携手“万里行”,走过了包括贵阳、东莞、南宁、九江、上海、义乌、长春等在内的近70个城市,先后邀请了张思莱、蒋佩茹、张峰、张婷、陈津津等知名专家围绕孕期营养摄入、婴幼儿体格发育及科学喂养、婴幼儿生长发育与肠道健康、婴幼儿思维能力的培养等主题进行了科学专业的知识普及。

今年也是佳贝艾特携手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开展“营养周”系列活动的第三年。助力“传播核心营养知识、建立营养新生活”,这一年双方面向不同人群开展了一系列营养知识科普宣教活动。面向亲子家庭,佳贝艾特联动不同领域的专家,开展了数百场妇幼营养科普活动;面向中老年人,佳贝艾特基于“全民营养”理念,聚焦这一人群常见的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三高”问题,开展了数百场预防科普及营养知识宣讲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科学营养观念,助力居民健康水平提升。

佳贝艾特的积极实践,得到了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等权威机构的高度肯定。在2021第七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和2021妇幼营养学术年会上,佳贝艾特分别获评“2020年度关爱母婴公益行动优秀合作伙伴”、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多维开展母婴公益实践积极承担领头羊责任

十年专注羊奶,佳贝艾特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了羊奶的营养价值,为更多的家庭带来了更好营养的选择。在“健康中国”战略稳步推进的大背景下,近年来佳贝艾特除了积极参与“万里行”、“营养周”,还打造了“优爱行动”公益IP、开展“中国宝宝人生第一次公益”为代表的公益实践,助力改善困境儿童营养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羊奶“领头羊”的企业责任。

佳贝艾特优爱行动(部分)

其中,“中国宝宝人生第一次公益”通过公益H5征集宝宝的笑脸,每征集到一张,佳贝艾特就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30g羊奶粉,用于困境儿童营养问题改善。该项目实现了全渠道数万家母婴门店的联动,吸引了超百万人次积极参与,有效提升了广大亲子家庭对困境儿童营养问题的关注,在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荣获了社会事业公益广告全场大奖在内的七大奖项。此外,佳贝艾特自2013年启动的“优爱行动”公益IP目前也已走过我国30个省级行政区的387个区域,累计开展爱心捐赠5399场,捐赠价值近3亿元,让营养与健康惠及更多家庭。

2021年“万里行”、“营养周”双双收官,佳贝艾特积极参与,既助力传递了科学育儿观念和营养知识,也丰富了佳贝艾特“给宝宝更好营养”的品牌内涵。展望2022,佳贝艾特将继续携手中国关工委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等机构,全力支持“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全民营养周”活动走进更多社区和家庭,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