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永清支行组织开展办公营业场所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增强全员安全应急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近期,工行廊坊永清支行在营业网点组织开展发现可疑物品应急预案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地提升网点员工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取得预期效果。

演练活动首先组织网点员工对演练预案进行学习,明确各岗位人员的职责分工,随后由网点负责人详细讲解发现可疑物品应急预案演练安全知识,指导员工熟练掌握发现可疑物品应急预案演练的方法。最后,永清支行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演练作了总结,并对旺季安全管理要求进行强调:一是要加强办公营业场所的巡查,对检查发现问题要立即上报,及时整改,确保网点营业正常运行。二是要抓紧落实旺季安全管理工作安排,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旺季重点时期安全运营。三是要持续开展安全防范意识教育,教育员工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不放松,不断提升员工对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置能力。

此次演练让网点员工进一步熟悉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全过程,同时也强化支行管理人员的组织应变能力,为支行旺季安全稳健运营奠定良好的基础。(工行永清支行办公室 李福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