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首家“纯正奥莱”小镇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内蒙古首家以奥莱业态为核心的生活方式小镇——王府井奥莱·如意小镇正式营业。

开幕式上,呼和浩特市副市长王彦军在致辞中表示,为进一步推动首府消费市场提档升级,优化城市商业空间布局,呼和浩特市依托中山路、火车东站等重点商圈和民族商场、王府井等商业载体,大力发展首府“首店经济”,着力打造满足消费新需求、引领潮生活的“夜青城”。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今天王府井奥莱·如意小镇如期亮相青城。项目的落地运营,是呼和浩特市与王府井集团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是双方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结果,希望王府井集团统筹优质消费资源、扩大高端消费供给,立足呼市、辐射周边,着力将王府井奥莱·如意小镇打造成时尚消费新地标,吸引更多人口和资源要素在呼和浩特聚集。呼和浩特市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促进消费升级政策举措,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坚强的保障。

王府井将秉承创新发展的经营方针,以新零售、新模式、新体验的思维,倡导“大品牌小价格”的消费模式,专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体验和多元化的商品选择,带来全新的生活、购物、休闲、娱乐、体验,助力城市商业格局升级,打造内蒙古首屈一指的新型商业综合体,为呼市东客站新商圈的创建成长贡献力量,为创新内蒙古消费升级而砥砺前行。(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