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品牌发起对世界滑雪轻装备的革新与挑战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思安奇双板滑雪鞋”全球首发仪式,由万龙度假天堂和思安奇冰雪科技联合主办,现场参会人员包括: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白建海、赤城县政协副主席王爱国、赤城县政协副主席王秋香、思安奇冰雪科技创始人孙寅贵、万龙度假天堂董事长罗力。

思安奇冰雪科技公司研发设计团队经过五年的艰苦研发,往返穿梭于北京、深圳、意大利特雷维索和瑞士莎博,一直致力解决传统双板滑雪鞋一直没有解决的世纪难题:舒适与操控不可调和!思安奇设计的内外鞋独立穿脱,各司其职。内鞋满足多种日常场景的使用穿搭,从出门,开车,逛街到滑雪,舒爽自如。飞翼快穿脱系统可以使滑雪鞋外壳如莲花般开放,提升雪鞋使用过程中的舒适与便捷;并且利用均衡受力自动调节锁紧结构、风琴结构侧翼、回弹增强等独创结构优化操控感受的每一个细节。更是搭载了SOS紧急救援系统,以备在紧急情况下提供最快速的救助。

在外观设计层面,思安奇设计师团队将机能风的设计美学应用在功能结构的表面,外观呈现出浓厚的科技和力量感,搭配强烈对比的配色,让真正意义上的功能雪鞋兼顾实用性与时髦值,使其成为吸睛的时尚单品。

大家都在欣喜地看到,自2015年北京冬奥会成功申办以来,伴随着国家诸多利好政策,冰雪运动在中国已经从小众圈层的跃跃欲试正式进入了高速发展,逐步大众化的扩张态势之中。根据《中国冰雪旅游发展报告2020》,2018至2019冰雪季中国冰雪旅游人数达2.24亿人次,人均滑雪次数逐年增加,2020年中国人均滑雪次数为1.6次,滑雪行业规模产值接近900亿元。如此庞大的消费市场,孕育而生了更加丰富多元的滑雪装备产业链。

与滑雪历史文化悠久,技术发达的欧洲传统滑雪强国意大利,奥地利、德国、瑞士等相比,中国滑雪产业起步很晚,轻重装备市场长期被国际品牌垄断。思安奇代表的国产品牌雄起挑战,势必会在雪圈内掀起一场热烈回响。

数字化生态建设,也是思安奇品牌的技术核心理念之一。其开发的移动端应用程序不仅可以帮助雪友精准记录运动数据,更可以实现租售双向服务,使消费者轻装上阵减轻旅途中的负担。数据的多维度记录,增加了滑雪运动在普通消费者层面的竞技性,彼此之间游戏般的较量与竞争,更好的促进滑雪文化的推广与发展,让一次性体验的客户群体逐步转变为滑雪运动爱好者,从而为中国“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提供助力。

滑雪0距离,身临其境体验思安奇品牌科技实力

整场活动分为三大环节,“思安奇冰雪未来展览“、”雪人趣味挑战赛“、”新品全球首发仪式“。

“思安奇冰雪未来展览“展区内陈列着品牌旗下各款产品,体现出思安奇品牌作为一个行业变革者在创新、质量和安全方面的综合领先实力,以及其所具有的前瞻性和洞察性的用户理解。

”雪人趣味挑战赛“的体验区域内,消费者积极参与了雪鞋的试穿与试用,并说“只有在真实的使用情境下,才能实打实的感受出雪鞋带来的差异化体验,在雪道上明显感觉的不同以往的轻便与灵活”

可持续化发展,改变传统锐意突破

未来将会着重进行一二线城市的市场拓展,开发天然雪场和室内雪场两大用户场景,并且逐步拓展单板与双板两种滑雪体验。随着加强与相关组织和民间俱乐部的合作,将会开设地区服务商和体验中心门店等,组织丰富的雪友交流联谊活动,积极配合政府“三亿人上冰雪”的大趋势大战略。

滑雪从罕有人知的极限运动,到如今人人打卡的野蛮生长,恰好促进了滑雪产业的蓬勃发展。在这种蜕变之下,思安奇品牌始终希望能通过其阳光、积极、富有能量的的品牌理念带给行业更多的“颠覆、创新、突破”。让更多的人喜欢上滑雪、喜欢上不断进取,挑战自己的生活理念。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