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瑞典百年厨电CHEF普宁旗舰店开业盛典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2日,新达强电器城暨CHEF旗舰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众多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此次庆典仪式。

北欧瑞典百年厨电CHEF落户普宁新达强电器城,意在通过不断迭代升级的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线下优质体验,也期望将北欧简雅设计与人文品质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精英人士,提升家居的美好幸福指数。

全新亮相的CHEF普宁旗舰店整体设计风格简雅大气且时尚,悉心营造现代都市中人文、科技、环保的生活艺术空间,为普宁人们呈现充满质感的美好幸福“家”的世界。

可以在店内展示区看到CHEF在烹饪、衣物护理及其他家用电器领域的系列产品,近距离体验与感受CHEF一直秉承的“尊重食材”、“衣服的精细护理”、“营造健康幸福的家庭”三大理念的全新升级展现。

北欧瑞典百年厨电,致享致味

北欧瑞典百年厨电CHEF的厨房系列产品能以人性化的便捷操作,将简单的家庭料理升级为具有米其林餐厅品质和口感的美味。

使用CHEF厨房系列产品,让烹饪带来更多别样的享受与乐趣,省下更多时间陪伴家人、臻享幸福生活。

臻享质感新“净”界

享誉欧洲百年的CHEF洗护系列,获得国际羊毛局专业认证,开启专业洗护的新“净”界,呵护珍贵衣物的材质与质感,让衣物持久如新。

即使是在家也可以洗涤精细的羊毛衫、真丝等珍贵面料,专业洗涤与洗后护理,让家居清洗更方便省心,为生活提供持久的幸福感。

伴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高端消费群体对奢居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日俱增,简雅的审美意趣在家居美学中也愈发彰显。

CHEF作为北欧高端的专业百年品牌,坚持源自北欧简雅的纯粹初心,汲取百年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融汇人性化需求、生活艺术与高端家电功能等元素完善产品与服务。

CHEF百年的专业传承与创新,并通过洞察与紧贴用户需求,将品质精神融入日常,不断改善用户的优质体验感,持续为精英人士创造更高品质的理想生活。(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