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34期:上海宠物行为学院院长瞿德华,用16年知识积累教你训导爱犬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宠物是人们的很好的生活陪伴,养宠物可以培养爱心,让人们更健康、生活更充实。研究发现,患有心脏病和其他一些慢性病的人,养宠物后,可以调节心理状态,减轻临床症状。经过训练的宠物,还能起到报警作用,一些单身的老年人在家发生意外,如突然中风、心脏病突发,宠物会及时觉察,呼叫旁人。

长辈良好地对待宠物,会给儿童从小带来责任感,树立正确的观念,形成对社会的理解和关心。养宠物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及开销,因为它们都是群居动物,需要人类的陪伴和照顾,同时也需要从小通过良好的训练课程,学习在人类社会中生活,如何与家人、与邻居、与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达到一种平衡和谐的状态。

上海牠匠宠物行为学院创办人瞿德华,有着16年训练犬的经验,熟悉动物心理学,总结出了一套针对不同犬种、不同年龄阶段、不同行为问题的科学训练系统。瞿德华反对用暴力训导宠物,他和教练们经常说,知识的尽头就是暴力。他和学院,坚持以更友善、更耐心、更有同理心的科学训练模式,鼓励宠物的主人们,参与培训

课程,让爱犬、主人、教练,三者能够更好的沟通交流,营造一种快乐正向的氛围,让爱犬能够积极主动地学习。课程中,宠物的主人们需要学会了解宠物的情绪状态,以正确的互动方式对待它们,学会如何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学会如何预防伤害事故。这对于缓解因为宠物引发的社会矛盾,增进邻里之间的关系都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