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32期:洪天养老投资董事长彭天明开创医康养一体化模式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洪天养老投资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养老护理的投资经营、委托管理经营,旗下拥有上海浦东新区爱心养老公寓、上海夕阳老年护理院、上海洪天护理院、上海洪天洪川护理院、上海洪川养老院,云南弥勒洪天养老护理中心、安徽休宁洪天养老护理中心、贵州遵义汇川洪天养老护理中心等多家连锁机构,床位数约2700张,为全瘫、半瘫、失智失能及自理老人提供全面的养老、医疗、护理、康复等服务。

 上海洪天养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天明,从事养老事业10多年,借助上海浦东新区的改革优势,开创了医康养一体化模式。养老院里办医院,是上海浦东新区的创新,方便了入住老人,可以更健康、更长寿、更快乐地度过老年生活。

彭天明的护理院有很多特色,设有内科、外科、中医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康复科、临终关怀科等;医生、护士、康复师、护理员四位一体,从安全、服务品质和内涵、疗效以及医疗的连续性、可及性四个方面,为每一位患者提供规范的医养服务。护理院病房收治对象,有中风后遗症、骨折后卧床、晚期肿瘤临终关怀、高龄老衰、行动不便及心脑血管等老年病人。养老公寓提供不同的生活护理照料。

上海洪天养老集团的企业精神,正如其商标主题图案的释义一样,从管理层,到医生、护士、护工,对待入住老人,爱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四颗红心,一颗不少。

多年来,上海洪天养老投资有限公司在养老、护理、医疗服务等领域中不断探索、不断发展。为了适应新的经济形势发展,适应养老市场的需求变化,上海洪天养老投资有限公司制定了新的发展规划:立足上海,面向全国,用互联网+的理念发展洪天的多元化产业,适应经济社会新常态,保持稳健,持续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