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31期:海归金融才女彭晓燕提升创新养老事业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彭晓燕毕业于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英国巴斯大学商学院,曾在伦敦摩根大通投资银行任金融分析师。9年前,毅然放弃了这一职业,回国传承父业,投身于养老事业。

上海洪天养老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养老护理的投资经营、委托管理经营的企业,总部位于上海,旗下拥有上海浦东新区爱心养老公寓、上海夕阳老年护理院、上海洪天护理院、上海洪天洪川护理院、云南弥勒洪天养老护理中心、安徽休宁洪天养老护理中心、贵州遵义汇川洪天养老护理中心等多家连锁机构。 

彭晓燕回国后,稳扎稳打地提升专业水平,积极参加养老、医疗、医保等相关业务培训,从世界市值前十公司的一颗螺丝钉,转变为青年女企业家。她凭借自身所学和两代创业者的丰富经验,以及对政策的深入研究,迅速地洞悉养老市场的迫切需求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引入国际先进理念,摒弃行业的劣势,带领洪天养老机构,走出了一条“医养结合”之路,让养老机构与医疗机构相毗邻,打通医与养之间的壁垒,让老年人生活得更安宁、更有尊严,为家属减轻负担。

在彭晓燕的执掌下,旗下各养老院为老年人提供良好的生活照料,包括,饮食照料、清洁卫生、日常护理等服务;各护理院提供医疗服务,设有内外科、中医科、医学检验科、康复科、临终关怀科等科室;提供康复护理,包括物理疗法、作业疗法、言语治疗、中医针灸推拿等治疗技术;提供失智失能照护,设有失智失能专区。

适应养老市场的需求变化和形势发展,上海洪天养老投资有限公司制定了新的发展规划:立足上海,面向全国,用互联网+的理念发展洪天的多元化产业,适应经济社会新常态,保持稳健,持续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