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30期:杨志强用出口欧美的品质做“手卫生”革新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人们深刻认识到加强个人卫生和防护的意义,资深健康教育工作者、长三角普惠医疗健康发展联盟联合秘书长梁长玉呼吁大家重视“勤洗手”生活方式,夯实常态化防控基本措施。

捷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手卫生及安全防护类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科技型公司。作为手卫生革新者,他们拥有自主国际知识产权和自主设计研发团队。致力于创建独有的跨行业实验室,确保产品从液体配方,产品设计,物联网和AI进行深度开发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用户体验,拥有全产业链品质控制,保证产品安全。

捷米科技创始人杨志强表示,产品出口欧美10多年,一直受到各国消费者的好评。现在,捷米把更好更新的产品、设备,投放国内,既是响应国家双循环的号召,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更美好生活的需求。

捷米科技展示了两大类“手卫生”用品,一类是投放于各个公共区域的AI智能测温洗手吧,人们可以很方便地消毒手部和测温;一类是具有独特性的消毒洗手用品,比如,精油消毒喷雾、消毒凝胶分配器,以脸谱或者生肖做外形的消毒液等,还组合成不同容量的防疫大礼包,供家庭、企事业单位采购。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