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均豪:要用“永恒的心、永恒的创新”做百年老店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王均豪,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会长、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会长、均瑶集团总裁、均瑶健康董事长。

公司事务繁忙,社会职务多,但他担任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会长以来,花大精力和时间,不断开拓创新,把联合会打造成政企桥梁、企业家园,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引导各地在沪商会、企业与社会各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企业更高质量发展,表现出一个热爱商会、无私奉献有担当的优秀会长的高风亮节。

联合会成立于1997年,以服务全国各地在沪企业发展为己任,以“立足上海、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为宗旨,现有大型直属企业会员350余家,各地在沪省市级商会等团体会员105家,8家二级分会。

20多年来,联合会坚持为会员服务,为促进上海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先后获得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5A级社会组织、上海市“两新”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联合会组织会员企业走进上海的徐汇、杨浦、闵行、奉贤等各区,充分发挥联合会的优质企业资源,帮助各区招商引资,推动各区经济发展,同时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与地区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今年11月6日,联合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走进第四届进博会,取得成效。联合会持续帮助各地在沪商会企业共享进博机遇,拓宽国际视野,深化国内合作交流,充分用好进博会溢出效应,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机遇。

王均豪强调,企业要基业长青,要用永恒的心、永恒的创新,去做百年老店。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