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巧嘉秀”海上工艺美术精品体验新剧场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工艺美术源远流长,在历史发展的长河里,放射出璀璨的光芒,是人类文化艺术宝库中的一枝瑰宝。不同时期、不同品种都包含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内容,上海的工艺美术品有着独特的海派气息,这里一直是全国优秀的高端工艺美术人才聚集地,也是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此次“美巧嘉秀——海上工艺美术精品体验新剧场”精品邀请展也更注重强调优秀的工艺美术作品的市场价值转化,上海工艺美术行业协会选择与上海本土最优秀的拍卖公司之一嘉禾拍卖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促进优秀的工艺美术作品的流通,更加积极的推动了整体产业的发展。

参展的工艺美术界名家包括包天伟、崔磊、陈国增、陈明伟、陈昌华、曹伟、陈时洪、程美华、范菊华、葛军、黄罕勇、黄鹏程、黄根宝、侯晓青、柯少军、林成洪、金莉娜、罗安钢、陆德祥、马进贵(已故)、倪建峰、、彭志勇、渠敬鹏、秦志全、宋鸣放、沈德盛、孙权、王天翔、吴灶发、吴松标、万德旭、徐志浩、夏洪林、夏明来、瞿利军、肖长培、殷建平、易少勇、张合冰、周代宾、徐谷甫、张永千、赵楠、庄琦、张宁等。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上海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耿鸿民总策划,学术主持为周上海工艺美术学会会长、《上海工艺美术》杂志主编周南,展览策展人为资深媒体人马登科。

耿鸿民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展览是对上海工艺美术界名家的精彩呈现,是共同研究上海工艺美术品拍卖市场的培育、共同推动优秀传统工艺美术文化的发展,促进工艺美术作品的市场流通,创新上海工艺美术产业发展的新载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