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上海东方典当成立2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是东方典当成立20周年。20年来,上海东方典当不断创新,始终保持了行业的领先地位。

2002年5月18日,在上海锦江小礼堂,一家以“专业融资”“特色理财”“市民身边的融资窗口”“中小企业融资绿色通道”为市场定位,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经贸委、公安部、上海市商业委员会批准组建,上海东方典当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东方典当有限公司成立之初,即以:“融资模式新突破”“闲置资产大流通”“九大融资宝”“文化艺术品鉴定评估-质押融资”“五十万当天放款”等新颖的短期融资服务模式,颠覆了传统典当行业,并成为整个行业的标杆,为此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首肯。“全国典当看上海,上海典当看东方”,践行助力了东方典当20年的平凡之路。

公司自2002年成立至今,已累计向万家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近20万笔,发放融资款额230多亿元(其中包括10亿元支持个人自主创业的启动资金),上缴税收超亿元。实际发生的小微企业融资业务占到公司总典当业务的80%,市民占20%,服务过的小微企业经营涉及到建筑装潢、机械加工、服装加工、流动贸易、现代商业服务、餐饮娱乐及高科技等七大类近50余种行业。

2003年,东方典当成为全国首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标准模式认证的典当企业。公司先后被评定为“诚信在线企业”“守信用重合同单位”“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中小企业专家咨询团”等称号。公司信用等级连续多年被评为AAA级企业,并在2013年度,东方典当纳税首次挺进黄浦区工商联民企前十。

东方典当总裁王福明表示:“20年艰苦创业、20年不断奋进、20年屡创佳绩、20年初心不改,稳定和巩固了东方典当的行业品牌。回首我们走过的路,回味我们吃过的苦,这是前进的心路历程。因此,我们更不能停止继续奋斗的步伐。未来十年,新时期,新典当,我们将初心不改,一如既往地坚持做好小微企业短期融资的贴身专家和市民家庭金银财物的鉴宝能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