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企业家论坛举办关爱企业家健康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沈晔

一个优秀企业的成长,离不开优秀的企业家。从中央到各地,都在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尊重企业、爱护企业家,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企业为全社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2021年6月24日,参与过中国网商务频道“柏闻一见”栏目的企业家,携家人、亲友,来到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与各科室领军专家面对面,健康筛查、健康咨询,体验了柏闻一见企业家论坛定点服务机构医务人员的贴心服务。

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同济大学附属脑科医院(筹)),是一所脑病专科医院、国际JCI认证医院、国家卫健委脑防委“示范防治卒中中心”、美国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国际合作医院、上海市医保定点医院。医院以“专家建院、技术立院、创新兴院”为发展方针,以“258”学科建设计划(打造2个优势专科、建成5个特色专业科室、建设8个重点病种)为发展方向。医院技术特色鲜明,功能神经科、脑肿瘤外科、脑血管病专科与康复医学科等科室,是医院重点。

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朱敏,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王桂松博士,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心力衰竭专科主任范慧敏博士,联合召集成立了柏闻一见企业家论坛医疗健康专家团,建立了医、企、研交流机制。这次朱敏作为联合召集人特别邀请“柏闻一见”企业家及家人、亲友,进行一次专业的脑健康体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