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20期:范慧敏教授创办上海“宜心健康”智慧防治心血管慢病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范慧敏教授,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心脏医学部副主任,康复医学科的学科带头人,上海领军人才,他一直从事心脏外科临床及科研工作,专攻瓣膜性心脏病、冠心病、大血管疾病等的外科治疗,并致力于心血管慢病管理体系的建立。

他和葛均波院士一起倡导中国第一个心脏健康日,建立心血管慢病早期筛查、早期干预、早期康复,全程管理体系;采用个性化、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规范西药治疗,传统中医,营养减重,运动康复,血管抗衰老等体系。

心脏疾病是人类健康最有威胁的对手。因此,心脏病的早期预防和筛查显得尤为重要,范教授等相关专家成立3个社会组织专门从事心脏健康的宣传和研究,宜心中医就是其中一家。

宜心健康不仅有专业的医生治疗心脏疾病,还将心脏的健康知识,做成文创作品贴在墙上,从健康心脏到坏死心脏的6幅画,通俗易懂地进行科普,大力传播“慢病”理念,呼吁对心血管慢病进行智慧防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