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红光会长:将上海咸宁商会打造成中国最卓越的商会平台之一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市咸宁商会2017年6月17日正式设立,围绕“服务会员、热心公益、反哺家乡”的办会宗旨,践行“诚信、务实、利他、进取”的价值观,致力打造成为中国最卓越的商会平台之一。截至目前,商会会员企业有120多家,主要分布金融投资、TMT智能制造、文化教育、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

为提高服务水平,凝聚好会员力量,商会在服务会员方面实施了六大创新举措:一是建立强大顾问团队;二是签约一批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包括金融机构、律所等;三是打造强大秘书处团队;四是举办商会下午茶活动,每期策划不同主题,包括财务、税务、企业经营等,邀请相关知名专家为会员授课,打造学习型商会;五是打造商会供需平台;六是组建上海咸商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凝聚商会会员力量,通过市场投资,为商会发展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

商会坚持公益与商业并举的战略部署,持续开展免费大巴送老乡回家,精准扶贫等公益活动,并联合多方力量,将公益活动做得更加规范和可持续,包括与陕西省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陕国投大爱咸宁抗击新冠疫情公益慈善基金,与湖北省红十字会签署合作协议等。

商会在促进沪鄂两地经济合作与交流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包括积极配合咸宁市政府组织招商引资活动;组织上海及长三角优秀企业家、院士、专家学者到家乡考察;组织商会会员企业回家乡投资兴业等。

上海市咸宁商会会长邱红光表示,商会以“打造中国最卓越的商会平台之一”为目标,通过凝聚商会力量,整合商会资源、建立合作渠道,将上海市咸宁商会建成一个为会员办实事、解难事的平台,在政府和会员企业之间架起桥梁,为促进咸宁和上海两地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