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04期:上海人在“东方假日田园”观奇石、游花海、品厨香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东方假日田园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张墅村,占地600亩,2006年9月正式开园后,迅速成为上海的著名景点之一。

这是一个涉及农、林、牧、副、渔,融生产、观光、休闲、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田园旅游基地,有奇异花果、百年果木、万年奇石,生长着一朵朵硕大的灵芝,陈列着一个个神秘的太岁,收藏着惟妙惟肖的灵璧石“孔子问道”-----曾被作为邮票图案,该邮票被中国收藏家协会评为中国首届赏石邮票文化博览会指定邮票之一。

人们近悦远来,在这里尽情体验田园情趣,尽情享受流水、花海、植被的清香,品尝由土灶大锅烹饪的上海地域特色美食。一群合唱团员争相表示,不到100元就能在这里流连一整天,包含地铁车站的大巴接送、午餐和晚餐,何乐不为。上海东方假日田园的总经理陈刚,在东方假日田园白手起家, 

从最初只有一个想法、一张图纸、一片空地,到现在建成为集湖光、绿色、奇石、野鸥、厨香等元素为一体世外桃源,并逐渐丰富汇集石文化、木文化、属地餐饮文化等特色。今年以来,东方假日田园深度打造石文化,以“文化兴园”提升东方假日田园的旅游品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