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伦Ultra奥澈震撼上市,创新16小时锁水保湿科技,舒适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博士伦公司一直专注于眼睛健康的创新,在过去的160多年里始终处于行业前沿。作为第一个入驻中国市场的国际隐形眼镜国际品牌,博士伦参与了隐形眼镜品类的建立与成长壮大。博士伦公司重视创新,不断寻找新的方法去设计和开发新产品,致力于推动品类发展。硅水凝胶是隐形眼镜材料开发上巨大的突破,因为高透氧而备受配戴者的推崇,在国内外市场的销量占比都在稳步高速上升。硅水凝胶满足了人们对于隐形眼镜配戴更健康的需求,但是现有的硅水凝胶产品仍未能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长时间保持视力清晰、12小时以上持续水润、镜片柔软舒适。

博士伦集结团队的所有专家、科学家和工程师,历经整整7年潜心专研,突破已有硅胶骨干结构及聚合工艺,推出全新ULTRA奥澈硅水凝胶。ULTRA奥澈拥有创新的锁水保湿科技 MoistureSeal,为行业带来创新活力。突破性的两段式聚合工艺,先通过专利*技术形成硅胶骨干,然后再用PVP保湿因子完整包裹,带来高亲水性的水润体验。与此同时,一长两短三种硅分子的组合,提供了15倍高透氧的健康体验。ULTRA奥澈硅水凝胶镜片经过16小时的配戴,仍可保持95%的水润度,带来全新的舒适体验。

2020年9月,博士伦将ULTRA奥澈正式引入中国市场。一年一度的眼科与视光学术界年度盛典COOC2020。ULTRA奥澈正是在这场业内大会上举行了新品专业发布会,大家共同见证了这款新一代硅水凝胶产品的上市。

9月举办的2020年第二届中国眼镜人云峰会也为这款新一代的创新产品举行了业内发布,行业领袖们抢先一睹ULTRA奥澈的风采。

博士伦ULTRA奥澈,揭开16小时水润清澈的奥秘,带来舒适新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