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年,美宝国际再度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重磅启幕,美宝国际以“再生世界健康未来”为主题再度亮相进博会,这也是美宝集团第三次参展。

本届进博会上,美宝国际携含多种再生营养物质和天然成分的升级版GI REGENERATE(极爱胶囊)、血糖平衡膳食补充剂升级版Glymate(衡糖胶囊)以及拥有美宝专利技术的全新无水护肤系列产品MIAGE,美宝俐等明星产品亮相,并致力于经典汉方的世界化推广与发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具有革命性的拥有美宝专利的新品MIAGE护肤系列产品,今年首次亮相进博会,它以干细胞激活、等渗营养成分渗入及无水小分子为核心技术,为皮肤逆龄提供全新支持。除此之外,美宝俐系列护肤品进行产品升级,再度呈现进博会。

美宝国际今年还特别推出了经典汉方。美宝以中国经典古方为根本,在世界各地精选原材料等,以美宝独有的工艺及专利,在美国GMP工厂生产,将中药这一世界的精粹输送向世界各地,为中国医药国际化助力。

美宝集团董事局主席徐鹏表示,进博会是一个世界优秀企业汇集的大平台,足不出展厅,就能与众多的国际同行交流合作意向,并在交流中感知行业的方向和世界不同市场的特色需求,让公司在开拓国际市场时发力更为精准,我们对进博会可能带来的更大合作空间充满期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