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85期:蔡海江总代理全进口的克兰德水管,安装要从屋顶走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家装时,水电施工的质量和售后服务是第一位的,一旦出现漏水问题,轻则造成家具发霉腐朽,墙体开裂松酥,重则水漫金山,危及邻居。

上海进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海江,是全进口的克兰德水管的总代理。从2009年开始,通过团队的研究,确定了一个原则:凡是需要该公司前去安装的水管,必须从屋顶走。即使有一天发生了问题,漏水的对象也只是业主家,可以马上发现,及时报修,控制损失,避免殃及邻居。

1961年出生的蔡海江,早年随着下海的浪潮,从江苏南通来到上海闯荡。凭借在家乡历练的木工手艺,凭着吃苦耐劳,人生地不熟的他,从“马路游击队”的一员开始,在上海逐渐站稳脚。

随着装饰装修行业发展迅猛,家装从业者的主体变成了一家家具有正规资格的专业装潢公司,蔡海江的业务不断发展。

蔡海江对公司上上下下有二个严格要求:第一,用户至上,注重质量,员工有怨气、有委屈,可以找他发牢骚,甚至出言不逊,但是不能向客户不尊。第二,重视售后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