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83期:上海德轲勒装饰公司80后总经理“不务正业”卖油菜苔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建筑装饰行业竞争激烈,凡是能够站稳脚跟的企业,都有过人之处。上海德轲勒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森的招数是,在装修时,施工人员替业主向楼上楼下的邻居打好招呼,邻居如果需要安装家电、修补房屋,就及时伸手帮一把,而且“小事不收费,大事收小费”,貌似不务正业,实质广结善缘。

薛森参过军,在部队掌握了不少电气技术知识。退伍后,为照顾做木工的父亲,来到上海,当了一名电工。他后来去了松下电器,学习企业管理模式、企业文化,走上了一条与老一辈人不同的道路,自己创业带领团队。

此次疫情对装饰行业产生不小影响,他没有悲观失望,与金桑园合作开发了有机食品---油菜苔。但是他拒绝了150万的高管年薪,只担任华东六省市的总代理,同时保持建筑装饰的老本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