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82期:万千创业百折不挠 推出全国独一的消毒剂战疫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万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千,1963年出生,父母皆教授,他毕业后进入上海市手工业局玩具公司,可以顺顺当当、按部就班,却义无反顾地选择下海。

1996年,万千创立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把贵州野生的蕨菜和方竹笋,送进第一届农展会,一炮而红,事业步入上升期。

几年后,万千创立上海第一家食用菌人工培养基地,付出巨大的培育成本,本想大展拳脚,却遭遇了“非典”,事业跌入谷底。

万千创业百折不挠,以豁达对待失败。疫情期间,他把全国独一无二的即威二氧化氯消毒剂,推向市场。这款消毒剂不必喷洒,开盖即起效,缓慢释放杀菌因子自动消毒,为“战疫”提供便捷“武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