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上海交易团综合贸易服务商联盟在上海中心举办迎进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6月5日,以东方国际集团作为综合贸易服务商联盟理事长单位牵头发起“综合贸易服务‘新模式、新进口、新消费’发布交流会”及系列主题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上海交易团综合贸易服务商联盟与上海中心服务进博战略合作签约、“冲刺进博”上海之巅塔冠点亮仪式。

“新模式、新进口、新消费”发布与签约活动是东方国际集团致力于全面投身参与上海打造亚洲进口商品集散地,优化营商环境,更加开放、更高水平、更高标准,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的重要载体。通过引进、发布国际一流的时尚产业、健康产业、科技产业、食品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平台将进一步促进海内外采购商与供应商的供需对接,全面提升进博会成交交易额,为加快推进助力上海打造亚洲进口商品集散地建设,满足中国人民和亚洲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推进上海加快实现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注入新动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