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80期:“舒伦士颐养”针对阿尔兹海默症专科养老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欣旎恺佴(上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汤炅,是一个从美国回上海的创业者。因其母亲患有阿尔兹海默症,后又突发脑溢血,生活完全不能自理,而当时的上海缺乏专门的护理机构,汤炅只能带着母亲“打游击”,两年里轮流住了多家医院。

母亲去世后,汤炅立志要让老年人,特别是患有阿尔兹海默症患者,不再重蹈他母亲的覆辙,能过上有尊严、有品质、有温暖的晚年生活,也能使得这些长者的家属有一个轻松的生活。

欣旎恺佴团队引进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具强劲专业性的养老运营机构“舒伦士颐养公司”,秉承先进的养老服务理念和康复设备,创办了集专业服务、专业管理、专业人员、专业设计为一体的,针对阿尔兹海默症患者的专科养老护理院。同时聚焦社区,建立“袖珍”专科日间照料中心和“家佳护”居家养老服务项目。通过努力和探索,欣旎恺佴将成为上海乃至国内精准专科养老的先驱品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