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77期:徐明华为中外汽车配零件,志愿服务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3-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徐明华是上海华硕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2001年,他不安于现状,毅然辞去外企中层干部的职位,创办了主营保护膜、密封减震泡棉、装饰用胶带的企业。

徐明华坚持新材料新产品研发、创新,人才引进和团队打造,紧贴市场需求,他的企业已经是中外汽车零部件材料的二级配套商,形成了年产400万平方米汽车及电子产品保护膜的生产能力和先进企业的运行体系。

徐明华在小众市场做出了大生意,窗框、门框、铝合金、不锈钢等材料上,一定需要他的企业配套零部件。占全球汽车市场80%以上份额的“6+5”汽车集团,由徐明华的企业提供材料和服务。2019年,汽车市场不景气,徐明华的企业,反而综合增长25%。

徐明华还义无反顾地投身反扒事业,2012年加入“上海市人民广场平安志愿者联合会”,7年来,他和团队协助公安机关打击街面各类违法犯罪,累计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00余名(已获刑的有219名),协破各类刑事案件145起,总案值达2335万元,其中,为受害群众追回赃款赃物价值约1000多万元。

今年春节期间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徐明华主动报名参加嘉定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在寒风中的G15朱桥高速道口和集中隔离观察点,每天6小时,一干就是十多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