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将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常玉

周健报道 2020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将于2020年3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展会主办方——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英富曼会展集团,12月3日在上海介绍,该展会在上海连续举办6届,已成为全球集装箱制造企业与集装箱运输业一年一度最重要的盛会,已成为了解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的高端平台。

2014年,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与全球最大的展会出品商——英国英富曼会展集团合作,将集装箱多式联运展引进中国,让具有42年欧洲发展历史的多式联运领域知名展会,绽放在上海,并定名为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该展会在上海连续举办6届,参展企业涉及集装箱技术、集装箱生产、集装箱运输、租赁服务等多个产业领域。展会已成为全球集装箱制造企业与集装箱运输业一年一度最重要的盛会,已成为多式联运领域中国与世界的对话平台,已成为企业拓展市场合作空间的重要场所,已成为了解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的高端平台。

据悉,全球96%的集装箱来自中国,中国集装箱运输市场占了全球的半壁江山,集装箱多式联运展在中国举办,极大的促进了中国集装箱多式联运产业的发展,逐年增长的市场也再次证明了展会的勃勃生机和巨大潜力。

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会长黄田化介绍了协会的情况,该协会许多成员都在国际集装箱多式联运领域有着全球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据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牧原女士介绍,2020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将在参展范围、论坛设置、展区布局、专业观众、媒体传播等方面进行升级。一是加大展区面积,特设物流专区和科技专区,加大对多式联运经营人、港航企业的参展邀请力度,继续保留室外“集装箱公园”展区,展示适合于一带一路沿途的最新集装箱,适合专项物流的智能集装箱装备等。二是丰富参展每年论坛的基础上,在保留历届备受欢迎的“多式联运中国日”、“全球战略领袖论坛”、“一带一路发展论坛”、“智能集装箱发展论坛”“罐箱发展论坛”、“科技创新论坛”等活动的基础上,2020年展会上将增设“港航多式联运发展论坛”、“集装箱金融发展论坛”“多式联运教育培训发展论坛”、“通道经济与枢纽经济发展论坛”等,以丰富展会活动的内容。2020年展会上,将继续向全球发布《中国集装箱与多式联运发展(2019)》年度报告,报告发布仪式将邀请国际上重要嘉宾参与见证。

英富曼会展集团项目经理Rob Fisher先生介绍了集装箱多式联运展的发展。英富曼集团是一家知名的国际会展、信息和学术研究集团,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每年都会举办550多个具有影响力的国际B2B展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