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核心竞争力 一片天餐饮十年创新发展业绩斐然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1月17日,上海一片天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十周年庆典暨2019年会上,公司董事长张毅回顾了公司成立十年来的创新发展之路,表示一片天餐饮的下一个十年将更辉煌,除继续做大做强团餐业务外,未来一片天将结合互联网优势打造企业食材供应链。顺应时代发展,建立一个安全、可追溯的企业食材供应链B2B平台,并致力于成为中国企业食材配送的引领者。

上海一片天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十年间,一片天餐饮从开始的十几个人、2千平方米简陋中心厨房、只做小规模团餐的民营企业,发展为如今拥有员工两三千人、1万㎡全自动中央厨房、2万㎡的智能化物流配送中心、国资深度参股、主营涉及食堂管理、综合食材配送、快销及网络销售以及新型船舶配送业务等在内的、企业全链条餐饮综合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目前,一片天餐饮作为一家由政府国资参股的服务于长三角的标准化、专业化的综合餐饮集团,已服务大型及世界500强企业客户100余家,年服务人次达3500多万,全年营收近5亿元,同时为客户年投保食品安全责任险5000万。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专业的配送团队,凭借过硬的实力和“一片天一家人”的优秀企业文化,先后荣获:中国团餐十佳品牌、中国团餐百强企业、“企业信用资质3A等级”、“3·15诚信体系放心单位”、中国饭店协会评为中国团餐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连续8年被嘉定安亭政府评为优秀企业和小巨人企业。 2013年6月,上海一片天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在上海股交中心成功挂牌上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