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巧克力把工坊搬进进博会——珍得(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一敏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王轶 责任编辑:梁长玉

珍得(上海)实业有限公司的展台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人气展位之一,它不仅展位面积有36平方米,而且把巧克力工坊搬进了展会,公众可以实地体验巧克力的诞生,品尝全球名列前茅的巧克力的美味。

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系列

“当时有上海朋友向我介绍进博会,奥地利驻上海领事馆等也向我介绍这个展会,我认为进博会肯定是好事,应该参加。”珍得(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一敏,回忆起一年前的情景,很庆幸自己的果断。“我计划只要9平方米,一个标准展位,结果发现这个展会异常火爆,就拿了36平方米,现在用起来十分有必要。”事实上,就在进博会开幕前,国内外还有很多企业急着寻求展位,后悔自己报名太晚,没能挤进进博会展馆。即使获得展位的企业,也有一些觉得面积不够大,施展不了“才华”。

珍得(上海)实业有限公司能在一年前,受到多路人马的邀请,与自己的行业地位有关。珍得(上海)实业有限公司2014年开业,前去剪彩的嘉宾包括了奥地利驻沪总领事、上海市杨浦区区长等。

珍得(上海)实业有限公司目前在黄浦江边的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开设了巧克力剧场,占地2000平方米,投资额600多万欧元,这是一个奇幻的巧克力世界,有完整的巧克力工坊,现场展示巧克力制作过程和工艺,游客可以一路上品尝各种巧克力,也可以自制巧克力,是一种消费升级和商业模式创新。

珍得(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源自奥地利的Zotter公司,其致力于生产优质巧克力,从原豆到成品的全程无污染,可以追溯;至今开发了400多种不同口味的巧克力,是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系列;被国际巧克力专家小组列入世界上25家顶级巧克力制造商名单。

有本每2年编辑出版一次的巧克力专业书籍,被业内称为“巧克力圣经”,书中按照巧克力的种类、工艺、定价、巧克力豆的来源,评价全球主要的巧克力企业,用标明巧克力豆的数量来综合体现其优劣。据了解,奥地利Zotter公司的巧克力,标了6个巧克力豆,名列前茅,而商场超市里常见的工业化生产的巧克力,竟然一个豆也得不到。品质差距悬殊。

在进博会上吸引全球市场

在进博会展馆拥有36平方米展位的珍得(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把黄浦江边的巧克力剧场,经过减量缩小,搬进了进博会,同样当场制作各种巧克力,让参展者身临其境,与巧克力零距离,大饱眼福、大染其香、大快朵颐。如果说黄浦江边的巧克力剧场,已经让众多孩子、家长,认识了奥地利巧克力,也让国内同行对奥地利巧克力、对Zotter公司,有了直观感受。那么在宾客盈门的进博会上,奥地利巧克力、Zotter公司的社会影响力,则顺势迈上了新高度,有更多的公众,尤其是更多的中国经营者认识了这种奥地利的巧克力,知道了其在全球的巧克力行业里,无论品质还是排名,都远远高于工业化生产的巧克力,是中国市场欢迎优质产品和创新的商业模式。

珍得(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奥地利Zotter公司,在进博会上获得了新一轮的赋能和助力。公司对进博会的赋能和助力,早有预见。7月25日,在东方国际集团和长宁区商务委共同举办的一站式服务签约仪式上,奥地利珍得巧克力有限公司总经理RudiMessner先生就曾表示,“参与本次进口博览会,顺利进入中国市场为珍得巧克力带来的不只是中国市场,甚至是全球的市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