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西宫热度”IMAGO我格广场打造有温度的体验空间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飞速迭代的城市更新和商业化浪潮中,上海许多曾经辉煌的一道道城市“风景线”已经消失,在普陀区武宁地区的娱乐圣地西宫也在城市升级改造建设进程中消逝了。位于西宫一侧的IMAGO我格广场,正全力担任并延续着这块原娱乐圣地的职能,通过运营不断升级,为区域市民打造了一个有温度的体验空间。

上海沪西工人文化宫/图片来自网络

西宫承载着老上海怀旧情愫

始建于1959年的沪西工人文化宫位于上海市中心普陀区苏州河北岸,曾是全上海面积最大的园林式工人文化宫。1961年2月7日,西宫正式对外开放,因为沪西是上海开埠后较早建立,近代工业、产业工人较为集中的地区之一,经过数次更名,一直到1979年2月才定为现如今的“沪西工人文化宫”,被上海人亲切地称为“西宫”。

承载着几代上海人集体记忆的沪西工人文化宫随着时代变迁,一部分成了以服饰、礼品、鞋帽经营等小店铺组成的市场,但这里仍是周边居民休闲娱乐的去处。在很多上海人的回忆里,西宫曾是儿时最爱逛的游玩场所之一。如今,因建造年代较早,文化宫的相关功能已不能满足现今市场和群众使用的需求,西宫正在进行全新的升级改造,而旧时的西宫已成为回忆封存在无数上海人的过往岁月和记忆深处。

IMAGO我格广场中秋国庆特别活动“心语芯愿”

用休闲娱乐空间嫁接“记忆空间”

位于西宫地带一旁的IMAGO我格广场,伴随西宫度过了其最后几年的光阴。目前正处于西宫改造阶段,看似周围一片狼藉,但IMAGO我格广场仍全力担任并延续着这块原娱乐圣地的职能,更多地成为人们延伸的日常生活空间,提供一处优质的休闲场所,用空间创造链接,如纽带般维系起人与人、人与城市、人与记忆中的西宫,成为一个有故事、有温度的“记忆空间”。

2018年的圣诞,IMAGO我格广场推出『“金”彩圣诞』主题活动已接近尾声。为了给消费者留下浪漫美好的圣诞回忆,IMAGO我格广场竭力打造出一个璀璨、奇幻、妙趣横生的金色圣诞。旋转的12米巨型圣诞树、水晶球中在“风雪”里缓缓转动的欧式城堡,尤为体现了本次圣诞主题活动的特色——梦幻与动感。

此外,还有两款炙手可热的大型互动游戏,利用极佳的临场感和互动性,带来超棒的游戏体验。小火车上的AR体感游戏,用风格多样的舞蹈加上各类经典舞曲让参与者享受体感操作式的劲歌热舞;顾客可通过游戏界明星产品PlayStation VR进行冬季极限运动滑雪游戏,沉浸在超“真实”的滑雪感中。

回顾2018年,从生活的角度不断为消费者推陈出新的IMAGO我格广场,为了满足人们对生活的期许及新的生活态度,举办了多个精彩纷呈且极具意义的特色活动。

关于全球性节能活动“地球一小时”,为倡导和推动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行为方式,表明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IMAGO我格广场联合场内租户英孚教育举办了地球一小时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包括“60+”点灯仪式、熄灭公共区域照明灯光一小时以及针对小朋友有关环保知识的现场外教互动等。

IMAGO我格广场勇敢者丛林探险

五一期间,IMAGO我格广场为上海人民带来了在马来西亚颇负盛名的五月丰收节,该节庆是马来西亚沙巴原住民一年中最盛大的传统节庆。为在劳动节期间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娱乐体验,MAGO我格广场以马来西亚五月丰收节为主题,精心策划了勇敢者丛林探险闯关游戏,还特邀马来西亚当地表演团体献上极具异域风情的歌舞秀。

恰逢六一儿童节的IMAGO我格广场周年庆,在其走过的第八个年头,以“无限快乐,尽在我格”为主题开展了六一儿童节暨周年庆大型主题活动。仙境般的四个主题场景为参与活动的孩子们提供了丰富多彩、奇妙梦幻的游乐及互动空间,还有盛大的庆祝晚会带来充满仪式感的欢乐时刻。

跟随其后的暑假档活动更是“惊险刺激”,重返侏罗纪般的恐龙展“恐龙出没,欢乐来袭”,让孩子们在暑期玩出不一样的精彩。IMAGO我格广场让各种恐龙在这里“组团”复活,另外还会有欢乐砸蛋拿大礼、VR游戏体验、恐龙萌萌秀等活动内容,让孩子们乐此不疲。

在消费内涵不断转变的今天,消费者追求丰沛的内心世界与宜人的生活方式,作为城市生活承载地的购物中心,不再只是一个单纯的售卖商品的地方,而是符合本土以及在此生活的人们气质的场所。IMAGO我格广场基于人与生活,创造出一座桥梁,不止连接人与过往的记忆,还嫁接起人与商业,为人们的生活方式发掘出更多可能,努力成为消费者品味美好时光的最佳选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