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医美品质升级 丽身打造中国美业品牌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梁长玉

丽身国际医疗集团日前宣布即将推出“数字化医美平台”,整合自身在中国医疗美容领域的优势资源,推动医美咨询和治疗领域的消费品质升级。

丽身国际医疗集团产品战略发布会暨首届股东大会近日召开。丽身集团力图通过深入发掘中国医美现状,倡导行业自律,探究行业新征程的同时推广并普及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在医美行业的现实应用及未来展望。运用全新的双美模式推动中国医美发展。

丽身国际医疗集团董事长毛志芳表示,传统医疗转向数字化医疗势在必行。丽身集团即将推出的“数字化医美平台”除了让交易更高效、便捷外,还将推出“智慧整容”模块。让客户直观地看到使用“医美产品”后所达到的效果,从而选择真正符合自己审美的产品。改变以往由“医生审美”决定自身相貌的结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