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蓝十字摘得国内首家通过国际JCI认证脑科医院桂冠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梁长玉

10月26日,上海市卫计委、同济大学、上海市闵行区卫计委、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上海万众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齐聚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举行国际JCI认证医院揭牌仪式。

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成为国内首家通过JCI(第六版)认证的脑专科医院,标志着医院成为医院医疗质量和医院管理正式与国际先进标准接轨,并跻身国际医院管理先进行列。上海市卫计委医政处吴宏处长说:JCI标准的核心是降低风险,保障安全,医疗质量持续改进。做这项工作是为患者健康需求服务谋福祉,期待医院为患者提供更安全、优质、舒心的服务。上海万众医疗卓立强董事长表示:JCI认证体现的是永不言败、责任担当、荣辱与共、团结奋进的精神,将“患者至上”的理念根植于全体医护人员心中,希望医院再接再厉,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争取更好的成绩。

全球医疗界的“金印章”——JCI(国际医院标准)是“质量”和“安全”的代名词,是世界公认的医疗服务金标准,代表着国际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最高水准,是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认证模式。同时,也是医院与国际接轨的“通行证”,获得开通国际医疗保险直付的资质。以“患者安全为核心”的JCI(第六版)标准是一套极其严苛的医疗安全认证体系,涵盖了14个方面、298条标准、1198项衡量要素。它的认证通过之难超乎想象。

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朱敏感谢大家对医院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同心筑梦,重新引航,追求卓越,医院将继续精耕JCI标准,努力提升医疗质量与安全,做到处处有规范、事事有标准、人人有责任,让患者切实享受国际标准下安全、优质、可持续的高品质医疗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