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DA·美联臣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28日,由上海DA·美联臣与韩国DA整形医院联合发起的“2018整形案例模特全网收官招募仪式”在上海美联臣正式启动,上海DA.美联臣韩国技术院长李相雨博士、上海DA.美联臣中国技术院长刘先超以及中韩两国等多位专家共同为活动启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定义美、寻找美、助力美”,旨在帮助更多求美者成功蜕变,将票选出1名幸运儿,由韩国《LET美人》手术团队指定医生亲自为其免费进行全脸订制化打造。

据悉,上海DA·美联臣创立至今已有15年发展历史,未来还将继续注重品牌发展,不断创新高品质个性化服务,以”只为您的美丽,不断追求卓越”的品牌理念,造福广大求美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